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突然日记

        超困但还是想写点什么
        临考试了还看了一下午一晚上的社团会长手册。。。突然觉得接手排协这一年来真的都太不走心了,很多地方稍加注意就能做得很好,到头来却一事无成。实在不想丢个烂摊子给下一届,还是临时抱佛脚把能弥补的弥补一下吧。。。看线代看不下去,舍友都在看电动,而我连目录都还没仔细看过。。。这学期虽说没有上学期浪,但也没有真的在学习上投入足够的时间精力。烦躁的不行,跑出去和玥玥聊了半天协会和院队的种种。原来每个队都有每个队的苦恼,原来每个院队的发展都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突然没那么心塞了。大学毕业以后就不会再为社团啊、球队啊这种没有回报的东西投入时间精力了吧,也就是放肆这么两年了。
       突然提起女神学长,其实平时和其他人提起他来的时候,也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和以前一样开开他的玩笑。本来知道我们俩有一阵子走的很近的人也没几个,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过啥,好事好事。他在排协里也算是传说一样的存在了吧。比赛的时候特地去看了,真的越打越好,说到做到的人真是很优秀了。不过要是在操场上面对面碰上了,他就直接把头扭开,也不刻意掩饰回避的意思。呵,不知道只是尴尬还是混杂了一丝厌恶?球赛期间表白墙有人匿名向他告白,当时来着姨妈的我突然难过。根本不认识他,就只是看了一场比赛而已的人就能问出“可撩吗”这种话,这样的小女生我也是佩服。想当年自己在他身边,却一天天煎熬得不行,仿佛是个笑话。“他会和别人在一起”的想法也令我一度深深恐慌,接着又嘲笑自己哪来的立场不想看他和别人交往。。。于是难过得看不进书跑去骑了一圈环海路看了场电影。。。姨妈期总会整个人变得易燃易炸,又软弱得想起啥都能伤感到流泪。姨妈一过,该开玩笑照样开玩笑,云淡风轻。。。唉简直无解。
        加了两个动漫同好群,天天聊骚,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利韩群里天天啃粮天天开脑洞简直开心到飞起,排少群里一堆排球大佬各种答疑解惑,超级开心!!!
        学校组建了女排队,好死不死我这边自己带着个刚有起色的联队,学习任务重的不行,比赛时间tm还是考试前一周。。。下学期不知道还会不会以校女队的组织来训练,如果有的话到,还是加吧,毕竟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学习什么的,咬咬牙坚持下去吧。
        和之前玩的挺好一妹子闹翻了,积羽沉舟吧。之前就经常暴露出很多地方不合适,只是都容忍了。姨妈期炸点太低口不择言,但是当时的气消下去后冷静的思考了一下,平心而论错不都在我,而且原则上的东西我绝对没有对不起她的,只能说每个人对“朋友”的理解不同吧。我是觉得既然是朋友,你错了我就更应该指出来,你自制力不够的时候我就应该管管你,你有要紧事我绝对二话不说帮忙,但是反过来也一样。我认为既然做朋友就应该仗义一些,既可以共享乐也可以共患难。腻在一起的时间长短并不意味着友谊的深浅。然而有些人可能就是觉得朋友就是天天玩在一起,还要放纵她的“小脾气”。。。脾气大的不行还要人哄着我真是受不了,一句话,我交的是朋友不是女朋友,更不是请了尊佛得供着。我有自己要做的事忙的不行不陪她玩还跟我摆脸色。。。既然都觉得对方的行为不够朋友,那就道不同不相为谋吧,反正就这样了。好在事后都还算理性,没完全撕破脸,就当做是“认识”的人就好。做回朋友什么的,讲道理我还真不太有这个打算。
       七七八八讲了一大堆,翻翻以前写的东西,2017已经过了一半,当初想2016做的事却只完成了一二,这行动力差的我也是佩服我自己。嘛,事情一点点做,一点点改变自己吧。
        do what needs to be done, not what you want to do...期末加油!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