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again

想抑制的情绪在姨妈期面前全面爆发,,,放假最后一晚还是憋不住大吵了一架
我爸真是个又可怜又可恨又可气的人啊
妈妈的话一句句浮现,一句句得到应证
不知道任由情绪爆发会有怎样的后果,不知道孤身一人的他在我看不到的几个月里又会做些什么,会怎么想
“都是我的错”,,,认错之所以干脆,是因为没打算改变吧,和初中的我一样
“我就是一个平庸的人”,,,那你为什么要娶公主一样的我妈,又不愿努力做一个配得上她的人,还要她一再降低标准来迎合你们
“几十年来嘴都磨破了”,,,我只能说,我妈的坚持难能可贵,才有我的今天
“我租的房子我妈为什么不能去”“我的房子我为什么不能去”,,,如果一个家里每个人都不打招呼为所欲为,那还成什么样子
“我和你爷爷奶奶姑姑本来一家人很亲的”,,,那你们都愿意在温饱线上得过且过当然亲了,但是更高质量的生活和你们有仇吗?
可怜他生在一个不像样的家庭,可恨他多年来全然不领我妈的情,,,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他身上越来越多爷爷的影子,,,我却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他改观,,,不知道我的怒吼他有没有听进去,,,不知道我的痛苦是让他有所触动,还是徒增他的自怨自艾。。。
明天记得打电话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