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高三狗2

还剩七十多天了...春困袭来,真让人烦躁...倦怠了几天的后果就是积压了一大堆题目没写,化学又手生了,明天还有考理综......真是醉了。

今天是班日,一群快高考的家伙居然在高一高二的教学楼和实验楼里玩起了撕名牌...嘛嘛这场实力悬殊的战争当然是我们队获胜了——谁让全班最有战斗力的大块头都在我们这边呢。不过大家对于名牌被撕都太无所谓了,导致撕掉别人之后我也兴致不高...不过有人被逮住时的尖叫真是穿云裂石...

有个蠢货感冒了呆头呆脑的,问ta什么病,ta居然一脸凶恶-“埃博拉!”还吃什么“清瘟胶囊”,笑死我了。虽然小心护着ta,而且之前明明看到迎面来的两个家伙是对方的,但看到对方背上贴着同样颜色的纸牌时还是掉以轻心,本来护着ta的背的我放开了手,还任由对方绕到了ta的侧面,结果...一瞬间,ta就被撕了...竟然把我们这边被撕掉的名牌盖在自己的上面!!奸诈!!不过ta帮我把我的名牌贴在了帽子背面好像也蛮奸诈的...嘛虽然下一秒我就帮ta报了仇,但看见ta们相互傻笑的样子,怎么好像显得我太较真了??虽然很快就结束了,大家都还没玩够,但是也是毕业前难得的集体回忆吧...

高中三年过的飞快,看着身边的同学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剥掉自己的节操,开怀大笑的同时也生出了“这样的日子所剩无多了啊”的感慨,从没有因为快毕业了而这么伤感过。小学毕业时大多数朋友都上了同样的初中,即便是分离也是一两个而已,况且那时傻头傻脑没心没肺的...初中毕业时本来想着会上本校的高中,大家都还是同学,所以连同学录都没准备,结果却在老妈的攒说下上了这所位于市中心的学校,从此与前往工业园区的同学们再难相见,只与几个格外要好的死皮赖脸的家伙还有联系,虽然有过一丝不舍,但也没心没肺地就这么过去了。嘛嘛前几年算是我人生中最为“纯净”的几年吧,双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之类。然后,我就来到了这所积淀了不知多少奇葩的百年名校......

日漫 神秘博士 韩吉 及川 鲁邦 不二子 小十一...还有排球、美国之旅、梦幻般的巴厘岛…….要不是这所风气宽松的学校,我的高中生活也许不会那么精彩,虽然成绩不再遥遥领先,但三年的光阴也不能说虚度,毕竟有一帮格外鬼畜的同学裹挟着一路走来,收获了无数欢笑,也无数次刷新了世界观,想来也算充实。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加入校排球队了吧,初入这所高中时意外得知,之前的学校之所以老排第二,是因为这所学校一直是第一啊!本来跃跃欲试,却与报名擦肩而过,之后又没有勇气去找老师,再后来就深陷在了二次元的世界里宅了一年。上了高三如梦初醒,准确说是因为被男神及川帅到了,想着“我也想那样帅气地打球!我也想成为一个球队的一份子!”,与排球仿佛干柴遇烈火小别胜新婚一般,但已为时已晚......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只不过中学生排球赛这几个周末在我们学校举行,弄得我心痒痒的。嘛嘛,事已至此,只能向前,上大学后一定会加入排球社的,一定!

好吧,让我把飘飞的思绪拉一拉...咳咳,高三了,我应当好好学习才是,不然和ta会越差越远的...

我还是喜欢ta,但不像之前那么冲动了,不动声色地以朋友的名义拉近自己与ta的距离,也许作为朋友的我们可以更长久地愉快相处下去...这份感情就这样最好。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也许着剩下的七十几天和一个暑假是我能呆在ta身边的最后的时光,但是我喜欢ta,ta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这永远不会改变。

好吧又扯远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十天后见。

评论
热度(3)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