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高三狗5

啊啊考完二模了,理综又是一团糟......明明平时很努力了却在考试前晚突然进入低迷期,还被我妈那种失眠的人吵得鬼知道几点才睡......无论如何这次就听天由命吧,下一次就是高考了呢,啊啊真有点紧张。

不过下了两天雨后终于出太阳了,恰逢考完试,于是欢快地打了排球!!啊啊果然大球的运动还是得和男生一起才进行的下去啊,那些小胳膊小腿细细瘦瘦的女生就只知道傻站着不动、不看球又被砸、见球就躲、然后散步一样去捡球……容我深叹一口气......

发球还是不是很理想,虽然过三米线没事么问题,我也想打出强力的、球路变化的上手发球啊!结果苦练上手的后果就是以前很擅长,可以做到指哪打哪又强力的下手变生疏了。虽然身高不高,被建议当setter,但起跳扣球这种事更有诱惑力啊!我可是想像岩酱那样成为ace的啊!啊啊啊待我平复一下扑通扑通的小心脏。ta也一起打,虽然没什么技术,就只会恶狠狠地把球打回网对面,但总能抓到对方的漏洞呢,啧啧啧有前途,不愧是我徒弟,啦啦啦让我得意一下。这家伙发球真是太逗了,走着走着冷不丁停下来把球猛地打出,弓步、半猫着腰,简直是漫画里走出的逗比,笑死我了,好可爱啊好可爱。calm down calm down.今天我可是好说歹说才把ta拉出来打球的呢,突然觉得有点心塞?

发现好好学习之后就可以不被烦地接近ta呢,仿佛一切的不自然都消失了。Go back to the good old days?Maybe,I will try.既然坚定自己是直的,那就作为一辈子的好友呆在ta身旁吧。

还有一个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still have a lot to do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