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我的高三暑假

唉唉现在写也是醉了 深夜以上凌晨不满的时候写完入党申请也是醉人。。。不想睡了,就回顾一下自己的暑假吧

高考填志愿期间看完了来自新世界我也是厉害,和同学们出去耍看了末日崩塌却错过了妇联2!!!呵呵呵呵呵呵。搬家忙活了好一阵,又去了趟南宁办事,中间还因为某工作人员的误导回了趟桂林办“未婚证明”,结果回到这边的民政局就被一句“没到结婚年龄本来就不可能结婚办什么未婚证明”给打发了。。。然后又整理了一下东西,又回了南宁。。。老妈在那边远离烦恼源整个人都轻快了,真是极好的。然后我就自己回了桂林,odosang继续和爷爷住,so这个暑假大部分时间是一个人在家过的啊哈哈哈so开心~

熬夜看英剧球赛 早上又爬起来晨跑游泳的我也是够拼。。。然而雀起乡到烛镇超赞!少年达芬奇也很棒!辛巴达也是!画面简直太美!还去了市图书馆接到了京极夏彦的书!!!狂骨实在不能更赞!!!虽然一直没能打球,计划中的高数物理雅思并没有认真执行起来,然而依旧很充实很自由很快乐啦啦啦啦~

对了还苦逼的去医院做理疗。。。。我本来还好的左脚踝被针灸之后就不好不好的了。。。右腿也没什起色,还是后来自己慢慢养好的。老爹一开始还送我去,后来就让我自己去哼哼哼,虽然有过ta的陪伴然并卵╭(╯^╰)╮

然而没有出去旅行实在是可惜,hlx去了日本,j一行去了me山(没叫上我的原因竟然是以为我很忙。。。我也是醉了,在家里闲的要发霉了好吗)ta竟然去看了imagine dragons的演唱会!!!天哪ta竟然想看演唱会,正好发现有这么一场,然后听了几首他们的歌于是立马爱上了,然后就果断的去了!!!天哪我都不知道!!!ta到了上海演唱会结束了我才知道!!!缘分已尽😔唉唉唉桑心。。。我也想去来着然而很贵又没有伴于是没和老妈提起过。。。后悔死了。。。

暑假里和ta见过几面,因为搬离了市中心很不方便,于是没能经常见。。。心塞

最后还找时间和三年间渐渐疏远了的以前的同学们慢慢找回感觉,还和fxy出去耍了一次,极好极好。然后暑期就在又无聊又充实中过去了。。。大学准备嘛,就是收拾收拾再收拾,我还查了威海历史天气,结果体感温度差异实在大,到了威海还是得买中裤,幸好机智如我在临走前抓了4件短袖。嗯嗯然后就报道啦!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