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关于岩及岩关系中及川性格的一些个人看法

←_←哈哈哈这高大上的标题,这个逼装的我给满分。第一次写关于及川和岩泉的东西,就是抒发一下个人喜好,并没有别的意思,如果看法不同请默默无视就好,希望不要被打(´⊆`*)看我真诚的小眼神hhh

        个人不是很喜欢傻白甜的及川,,他虽然在岩泉面前很zuo,但毕竟是大王者一样的存在,是极其优秀的二传,没有魄力是担不起这份责任的,虽然表面轻浮,但绝不会是一个软弱的人,也不会是个处处要人照顾的人。当然过分的专注自然会需要一个人时不时给他提个醒,不然真的会茶饭不思熬夜成性(虽然经常是暴力的物理性打断),不得不夸赞下岩酱的简单粗暴高效率2333
         及川在岩泉面前会放下很多端着的架子,会打打闹闹开各种作死的玩笑,会故意找些茬来逗自己的竹马,也会把心中的压力彻彻底底的宣泄出来,就像我们和亲密的朋友在一起时会做的一样。但我觉得他不会太撒娇卖萌,毕竟那和在女生面前文质彬彬一样,只是为讨长辈欢喜的技能罢了,那并不是真实的及川。“及川从小是个爱哭鬼”这样的设定不知道是从啥时候开始的,我觉得虽然看起来像是这样,但小时候的及川绝不会是一个孤僻的孩子,就算是被人欺负了,哭了,也会自己倔强的站起来,改变自己融入大家,而不是躲在人身后完全靠小一罩着。不然现在如此嚣张的大王者难道是青春期时人格分裂的产物?(←_←天哪开了个了不得的脑洞)
        心目中两人的关系(岩及岩无差,真♂要♀分的话更喜欢岩及嘻嘻嘻)就是各种意义上的默契,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对对方的习性了如指掌。哪怕以后从事着完全不相干的行业,甚至面都没见着,打个电话一说,有些苦手的问题对方却能看得比自己还透彻,在迷茫时,一句话的功夫,云开雾散,拾回初心。一起磕磕绊绊长大,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分开,但都坚信着对方的发展不会超出自己估计的范围,不会在时间的打磨下变成自己不认识的人。日积月累渐渐有了“我果然离开他/他果然离开我就不行啊”的感触,然后走到一起,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及川和岩泉,哪怕是不凑cp,一生的挚友也是很令人动容的嘛。呃呃貌似有些扯偏了,反正就是,及川既依赖岩泉,又没那么依赖他,的感觉。
       

写着写着就跑偏了,在复习的焦头烂额的当下想想男神放松一下,再强调下不喜请无视,等考完试有闲空了再来看看改改

评论(3)
热度(23)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