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722

        因为昨天去哈威打球的路上坐在自行车后座一直缩着脚,导致今天路都没法好好走。。。于是就没去打球。今天风格外喧嚣,大有山[划掉]雨欲来风满楼的阵势,于是也没想要出门。虽然昨天说过今天要出去撸串,但是到了饭点也没动静,于是我也就当是昨天他随口说的,继续沉浸在洗衣服的事业里无法自拔😂就这么到了七点半左右,衣服快洗完了,正想着待会还能吃啥,打开qq一看,“还撸串吗😂”,,,哈利路亚!!!于是就这么一行四人拖到九点才出来撸串。地理位置不太显眼,但是好吃,,,真好吃,而且还便宜,死巴拉戏!难得的聊了不少东西,之前都是打球的时候讲打球的事,打完球各回各家,虽然在群里水的很厉害,但这样坐在一起吃吃喝喝开玩笑是第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有交到了朋友的感觉~
        不到十点,饭局进入尾声,明天女神学长就要回家不能再愉快的玩耍,而且距离寝室关门还有一段时间,于是立刻决定去西门外的海滩上坐海盗船。一路上插科打诨调戏女神学长一起腐~到了海边后又看到了一个360°旋转的,于是胆大的三人又愉快的决定两个都坐。海风吹的超爽,耳边是女神学长的大笑[叫],情不自禁也大笑起来,仿佛积攒在心底的郁闷全都宣泄了出来超级开心~然后重头戏来了,看邮政坐海盗船。天哪那惨叫叫的简直了,,,一开始觉得很好笑,听到后面笑也笑累了,开始有些于心不忍,平生出一股罪恶感。。。但还是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放任自己喊出来,好爽。
        然后开始往回走,但是玩high了实在不甘心就这么回去,而且想想回去马上就熄灯了无事可做,只有被海盗船整的不行的邮政坚持回去了。于是一行四人变成一行三人飞去威高唱k,我再一次成为听众😂虽然唱了几首,能唱下来的就只有两首: demons和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果然唱k什么的不适合我,毕竟听的歌几乎点不到。而且虽然认识挺久了但也没有那么熟,总有点羞涩,,,so愉快的听歌看mv过了前半夜。女神学长的声音意外的低,能比男声原唱第一个八度😂但是一唱到女生唱的甜甜的歌,平时那种傲娇上扬的调调就回来了😂不愧是小公主。点了的歌都唱完了,无事可做包间里又睡不下三个人。本来想出去看看日出,查了天气之后果断放弃。。。于是开始看free的剧场版😂😂😂女神学长一看到马锅多就花痴,还时不时想起男神宁泽涛,啧啧啧。因为角色声优、形象、名字和排少各种串,于是一直在笑完全没看进去剧情😂
        现在想想也是有趣,女神学长这只小受腐男哈哈哈哈哈简直了。看世初看free,自称小公主,最好的闺蜜封为女王,想找185+的帅哥。。。哈哈哈哈哈好萌,妈呀腐女心砰砰砰,这样的蓝孩纸太可爱了。而且一起打球的时候莫名可靠,我打出不错的球会大声赞美和我击掌,可以说是和他一起打球让我意识到了队友和队伍的美妙之处。哈哈哈发展成gay蜜指日可待呢。但是和对基友一样,越是想靠近就越是不知所措,不知道真正成为亲密伙伴的契机在哪,但是现在已经很开心了。他回家了没人一起约球约图书馆了好难过。。。但这绝对不是那种喜欢。。。他赶紧找个男人在一起我绝对会比现在更亢奋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是脑补就忍不出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心心念念想着ta,,,简直无解
        哈哈哈哈哈超级爽的一个晚上,必须记一下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