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fxfx

        2016年11月1日,万圣节,(ps 写的时候才意识到日期简直了。。。)和女神学长出去撸串了,没错,两个人,单独。前后几天天天聊天,越聊想的越多,本来只是想交个无话不谈的朋友,结果一边否定着舍友的揶揄,一边想要更多了。。。看看之前还说不是那种喜欢...too young too naive...
        并没发生什么,整个过程中都超级自然,既没有羞涩也没有尴尬,就是很好的朋友那样,by the way,本来就是拿他当gay蜜来着。等上菜的时候还在陪他看奥特曼,,,这个男人也是666 要命的是店家的孩子还在看那个什么什么天女,朵蜜你啥的那部剧。看着奥特曼严肃的剧情,听着迷之天女变身BGM,,,总之,难以名状的搞笑。一边撸串一边聊天,聊了啥也记不清了,无非动漫,声优,排球,他的男神女神老公男票啥啥啥的,反正很开心,也许我的体质就是只记得清不开心的事[手动再见.jpg] 吃得超级撑,旁边一桌在抽烟,mdzz讨厌死了,吃完我就跑出去了留他一个人结账hhh本来就是他欠我一顿饭╮(╯▽╰)╭吃完后他又提出想去面包店,于是我们就去了,某家记不得名字的很豪华很漂亮的面包店,嘛反正那条街上的面包店都那样。这天超级冷,面包店里温暖又明亮,当即决定赖在那写作业不走了hhh 我俩各买了几个面包,我付的钱,嘛撸串吃了不少,而且本来当时就是把他当公主供着来着╮(╯▽╰)╭我的带回了宿舍当存粮,事实证明超!级!好!吃!!!啊斯巴拉西~anyway,坐下来以后他先看了一阵时尚杂志,跟我说了一些反正我听不懂的东西,然后又开始看他的世初,哎呀啧啧啧,我在生无可恋的抄实验报告,他还一直来和我说说说,啧,但是并不讨厌。。。好吧我承认我并没有认真在学习,世初当然比实验报告更有吸引力好吗!记不得说到啥了,他来了一句,你说你们这些女的为啥不能主动一些呢,我承认当时心里确实咯噔了一下,不过也没往深里想,因为当时执拗的在把他当gay蜜撒。然后又有人抽烟,好讨厌,,,然后我抄完了,九点半了,于是就继续一边聊一些没营养的话题一边晃荡回学校了。。。差不多到宿舍,再见拜拜,他原先欠我一顿饭,现在补上了,that's all ...
        好吧时间要在追溯到更早一些,打比赛的那个周末(2016.10.22,23)。周六的比赛打得异常艰难,无论男队还是女队,女队打的时候他一直在喊加油(但是我承认我啥都没听到,毕竟球馆里太吵了233),男队上场的时候他表现得超级好,第二局好几个扣球超级帅,但是最后拖到决胜局还是输了,回去的路上听着他喊哑了的嗓音,看着他蹒跚的样子(好吧我词穷了,就是他又崴了。。。),真的超级心疼,很想给他一个拥抱之类,但是周围那么多人,我只能挽着他的胳膊拍拍他,说些套路的安慰话。周日上午的比赛我没去看,本来想去的,结果还是输给了床的诱惑,一觉睡到了中午。。。结果刚起床就看见他在qq上来找我去肯德基陪他,原因是,烦,到了才知道,上午的比赛输了,输给了隔壁的hgd,,,不难想象,不甘心,无论是对于比赛,还是对于自己。于是我就只能没话找话和他聊,脑子里实在是没什么好讲的,只好又说起自己的的父母,舍友,等等等,然后才慢慢聊开了,期间我还跑去跟奇葩营业员要小食拼盘没给齐的东西,还顺便帮一个外国美女点了单hhh...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绝对不要指望他会像别的男生那样照顾你什么的,也正好,我也不喜欢那样,当一个要男士服务的乖乖女什么的,,,not my style,,,但是还是忍不住希望有个能照顾我的人嘛。whatever,这餐是我出的钱,所以才有了之前说的他欠我一餐饭。吃完后我们又一起去了体校,看完了比赛,一起回来,路上聊聊天啥的,反正很愉快,不过回到食堂后就各买各的,连个再见都没说就分开了。
本以为这是第一次和他独处,不过突然想起,第一次要早到小学期(7月),在群里聊的时候以外发现都在图书馆,都要去吃饭,所以就一起在食堂吃了顿饭,不过当时真的啥都没想,就只是觉得,hhh交到值得深交的朋友了而已。。。那天阳光格外明媚,夏天的威海要热不热的记不清了,我要的麻汁拌菜,全素的那种,他要了好多肉,我才意识到,这个人终究是个男的诶。。。第一次面对面好好聊天,总之很开心啦,然后小学期就开始各种泡图书馆,希望能遇见他,,,卧槽其实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我真是无药可救[手动微笑再见.jpg]
        不过在那之后,放了个假冲淡了很多,而且本来也没有那个心,so这学期开学后,依旧是只是偶尔和他聊聊q,偶尔一起打打球的关系,得知了他上过我正在上的选修课,于是聊了一下,他还说要来看来着(反正是看电影),于是比完赛的那个周一(10.24.)我就问他,你要不要来看呀啥的,结果他已经在图书馆了,结果我闹肚子也不想去上课了,结果我也去了图书馆,同一层楼,不过没有坐在一起,准确的说我是刷了座位坐下来之后才找到的他,穿着他那件骚气的宝蓝色衬衣,带着个眼镜,讲实话他这个样子挺好看的,但是他见了我一脸的,鬼知道那算什么表情。嘛反正就坐下来写作业呗,但是那种有个人陪着的感觉真的很棒,不浮躁了,效率也高了不少,就像和ta一起在高中时一样。。。现在回想起来,是在那一瞬间,我动摇了,有了“难道我喜欢上他了?”的想法。不过当时就是安心的写完了作业,拿东西的时候回头瞄一眼看看他还在不,然后就到了闭馆的时候,下楼,only to find that it's rainning heavily out there, and my umbrella was taken...于是,纠结了一下,我十分罪恶的拿了另一把格子伞,和他一起撑回去了,,,一开始我打伞,毕竟他是公主,,,但是本来矮的给高的打伞就很吃力啊,于是他十分嫌弃的接过了伞,打伞的时候还翘小拇指hhh,反正也是闲聊着就回到了宿舍区,他表示不愿拿走这把罪恶的伞,于是我就打着回了宿舍,他淋雨回去,嘛,他自找的啰╮(╯▽╰)╭不过这算是我们俩第三次独处吧。。。
        接着,10.25.晚上垫球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结果回去之后就收到他的信息说想退群了,我试了,没能留住。为此难过了一天一夜,还跟他发了一堆煽情的话,,,啊啊啊好羞耻,不过毕竟进排协的时候也算是他罩着吧,至今都记得他对没有院队的我说:“没事,跟我们混。”还有在场上时的鼓励和保护...才意识到从很久之前开始,去到球场第一个寻找的就是他的身影,有他在就会格外安心&开心。但是翻了翻八百年不看的朋友圈,我才发现,他早就有了退的念头,况且排协里他熟悉的人已经很少出现了,既然如此的不愉快,那就退了吧,我也没有理由强留他。后来才意识到,他退群前貌似只和我一人说了,忽然就想起犯罪心理学里Gideon离开的时候,唯独给Reid留了道别信,因为Reid一直都比其他人更需要他,也许我对于他而言,也是比较特别的存在吧?
        再然后,我发现他虽说退了群,但是风雨照去,训练照常,于是总算放下了心来。(hhh不会见不到他了这种,对就是这样。。。)不过忍不住在QQ上各种找他聊天,遇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都会和他分享,聊着聊着,,对他的了解越来越多,话题也越来越深。我父母疑似闹翻(不过后来才知道是我想多了。。)的那天晚上,我像落水的人想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和他说了好多,说出我好害怕的那一瞬间,眼泪掉了下来,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个人面前这样露出自己的软肋,看到他说,没事你有后盾的时候,真的好安心...不过后来又没事了。。。嘛最终还是没和他把爹妈到底发生了什么说清楚,毕竟除非他问,不然我真的没有力气再说一遍。。。终于某天忍不住问了他关于婚姻和同性恋的问题,还和他说了关于ta的事,也说了自己会对有可能发展成情侣的人刻意疏远的尿性,但是他应该没能get到我的point吧。结果我绕了一圈又一圈,他依旧坚决拒绝承认自己是弯的,还举出了全智贤和小叶子(这俩人我都不熟啊喂!)作为女票的理想型,不过我依旧觉得,他是个深柜,不然这种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是什么鬼,,,但依旧忍不住在意他。。。看完模仿游戏,我差点哭了,就算两人再惺惺相惜,但是性取向这条鸿沟还是难以跨越,再怎么喜欢,同妻这种身份我也无法接受。况且无论是他还是我,若是作为双也让我十分的纠结,不敢确定关系,因为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或者另一半就会遇到更心仪的同/异性。。。
        为了他去看本来没兴趣看的电影和番,甚至申了优酷土豆的会员后直接把账号密码丢给了他。忍住不去和他聊天,但还是忍不住去历史记录里翻看他看了什么视频...说不喜欢是假的,但是是那种喜欢呢?朋友之间意气相投的喜欢?太过寂寞想要人陪伴的喜欢?对自家的猫咪那样百般宠爱不求回报的喜欢?兼而有之但是好像最后一种貌似更接近现在的状况。也许我就是有抖m和铲屎官的潜质吧,就算没有回报,却还是想不顾一切的对一个人(/mao)好,之前对ta也一样。但是想要有人能给我一个拥抱,想要有人一直能陪着我,能和我一起分享一起分担,但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这么做,因为他是小公主呀。。。但是万一互相喜欢,但是却都是想等对方迈出第一步的人,,,那就尴尬了[手动再见.jpg]唉,纠结了一天要不要表白,第二次梦到和他在一起,强忍着不找他聊天的第二天,,,会不会把他吓跑呢?也许还是作为朋友更好?只是姨妈期到+双十一,作为一条单身狗有些春心荡漾?唉我也不知道。。。[手动微笑再见.jpg]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