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佐伊彻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it's over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劲头上来去表白了,,,准确说前天想表,昨天他有考试硬不出来,结果昨天一开心直接写好丢给他了,,,,最后一段硬是被绷住说的太露骨,,,,然后果然被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刚被拒的时候真的感觉没什么,只是终于不用憋着或者胡思乱想了表示如释重负,,,今天才开始难受起来。。。。而且zhichuang什么的真的好!痛!苦!也不知道还当不当的成朋友,反正这学期已经不会再见面了吧,假期去西安也不一定非得找他哼。。。也有后悔不该把话说太死,但是,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喜欢什么的太操蛋,还不如死得痛快点╮(╯▽╰)╭唉当然也有点放不下啦,毕竟约饭啊什么的八成不会再有了?唉我怎么就这么容易被撩动了呢,人家tm还不是在撩你。。。没谈过恋爱的小女生啰,,,我的错?唉不管了,如果还能退回来当朋友那是极好的,如果不行的话,,,那路人就路人吧,祝他能早日找到能暖到他的人,也祝我找到能暖到我的。。。在没有陷太深之前及时掐掉也是好的,,,,但还是无法专心复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气啊看不懂啊这都是些什么鬼啊线代去死啦!!!!
嘛作为纪念还是把人生第一封情书贴上来吧。。。

CONFESSION
其实我想当面说就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些事情你不愿意谈,,,我想面对面说的话,虽然我很迟钝但是应该也还能及时打住,,,而且话说出去收不到回应感觉很操蛋啊,和我爸说话发消息就是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所以我真的想当面说,不然等待的过程太煎熬,,,但是既然你执意觉得直说没事而且没空的话那就这样吧。

在说正事前再多一句嘴,昨天我有点着急上火而且较上劲了非得想把你喊出来说。。。嗯很蠢,但是你早点说你要考试不就完了,或者你也没想到我要和你说啥?你也情商和智商下线了?唉whatever,虽然这样开头不太好但还是有句mdzz不知当讲不当讲,不针对谁,嗯。

做好心理准备以下正文请食用↓

先从一开始说起吧,鉴于你前天晚上自己也提到了,那这件事可能也没我之前想的那么不可触碰。其实我大一刚进来面基认人的时候,婉姐姐就指着你和我说,你应该是个gay,交过一个男朋友,,,所以我一度以为你是出柜了的,所以才会跟你开一些玩笑,,,结果你一副很抵触的样子。。。我在get到别人的point这方面一直都很迟钝,,,于是去问了婉姐姐,结果她说你伤的比较深,别再提这种事了,所以我也就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没在你面前提过。但是我那时候还是打心底里没把你当“异性”,所以就会口无遮拦的什么事都和你说,,,直到我上次又忍不住挑明了问你到底直的还是弯的,你却把这个问题回避过去了,我问你想找啥样的女生你还真说出来了,,,让我有种,你也没有那么弯?的感觉。。。

嘛,,之前纯粹是好奇,但是最近之所以我特别纠结你的性取向就是因为,,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嘛虽然说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坦诚一点比较好,,,谁让公主您是个死傲娇呢。。。

最初是10月22日比赛第一天完了以后,你又崴了脚,声音沙哑一脸可怜兮兮的,当时有一种想抱抱你的冲动,,,安慰的那种。但是我一直不是很喜欢肢体接触,再怎么说你也是个男生,所以就只是挽着你的胳膊拍了拍。结果我就连着几天做梦梦到抱了你一下,,,嘛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你只是觉得应该给他一个拥抱却没做到产生了执念罢了,,,他一个gay你想干嘛。。。”于是也没太放在心上,,,不过到底还是产生了,“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这种念头,,,嘛你打球的时候真的超帅啊。然后就到了你退群那阵子,,,那时候我真的很难过,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好像每天和你水群聊天已经成习惯了,还会担心,啊要是就这样疏远了怎么办什么的,,,于是就去各种没事找事私聊你,,,结果聊的越多就越有依赖感。。。特别是我以为我爸妈闹掰了的那天晚上,真的你一句,没事你有后盾,成了我最大的安慰和鼓励。。。真的很感动很戳心,同时也让我有了,“想要这个人陪着我,好喜欢他啊”的想法。。。不过那时候正逢双十一前,而且我在看为奴十三年,女主的一句,i just don't wanna be alone迷样的戳中了泪点,,,于是又担心自己只是寂寞了想要人陪,并不是真的喜欢你这个人,应该先顺其自然让自己冷静下来。。。于是就这么耗了一两个星期,,,但是还是忍不住特别好奇你的事情,还去百度上搜过你,把你的空间啊朋友圈啊还有我们的聊天记录全翻了一遍(插一句吐槽,你以前的自拍真的让我笑了一晚上...),老期待偶遇,没话找话,忍不住约饭喊你陪我看魔戒...种种。。。你的名字上映那会我几乎要约你出来告白了,但是那段时间你整个人低气压的不要不要的,直接拒绝了,,,嘛于是我立刻就怂了,我就告诉自己,你们就只是好朋友而已啊朋友,,,他就是个gay嘛你想干嘛,本来好好的当朋友被自己弄得奇奇怪怪的很不爽啊。。。于是决定退一步回到原地,于是强忍着不去找你,,,但是我没想到你又开始约我出去吃饭了。。。而且也没想到你会一直约。。。这么几个星期下来,对我来说我们现在的关系已经超过了我和任何一个朋友的关系。。。有时候我也会忍不住在想,万一他和我一样是个双呢也不是没可能啊。。。于是就演变成,一天到晚都在想着你,什么事情都能联系到你身上,,,而且最近老碰到你啊,这也太太太太巧了吧。。。

其实我虽然有时候挺没心没肺的,但是讲道理我是,很纠结,很多疑,很悲观,很没安全感的一个人。。。我很难把别人当交心朋友,哪怕聊的再投机再high,如果没有面对面一起深入聊过天的话,我一般不会把一个人真正当朋友。。。所以我们两个现在的关系让我有些,不知所措。。。因为我对你的想法几乎一无所知,你自己不讲,我也没敢问,,,关于你我知道的都是一些,摆在台面上谁都知道的事情,甚至还不如你的好闺蜜们知道的多吧,但是却做着一些,在我看来有些暧昧的事。。。

所以我想在变得更加尴尬之前讲清楚,我也不是擅长察言观色的人,所以只能有话直说。。。如果你真的是纯gay,或者你自己也没想清楚不过单纯想找个“女仆”来伺候公主殿下,ok我自作多情,退一步我们继续当好朋友我也不用多想。

但是如果不是的话,,,那我对你来说算什么呢,,,每周都约出去吃饭这对我来说已经超出普通朋友的范围了,,,还是说,对你来说,朋友走这么近也ok。。。那还是我自作多情不好意思,不过我们俩在一起真的很自在挺开心的啊,真的不考虑一下?

其实我还真的有想过一种很恶心的可能性,,,你不承认自己是弯的或者觉得和男人没有未来所以想找个女的结果我撞枪口上了什么的,虽然觉得这种想法很恶心但是真的出现过。。。我这几年一直看着我妈各种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我爸,,,所以。。。不过我还是选择不去这样想,因为我相信认识的fx不会是这种人。。。

嘛,综上所述,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告白,,,就是想把话说清楚,不然我别扭得慌,其实最近我身边老有桃花的原因是,,,我自己也有啊,所以才会和别人聊这方面的东西啊。。。虽然你说过考试月在一起这种事很可怕,虽然你带着个尾戒,虽然你说谈恋爱这种事和你有什么关系,虽然你说你想找个186以上的男朋友,虽然你说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是小概率事件,但是我还是,傻不拉几的喜欢上你了,而且受不了现在这种暧昧不清的感觉,于是决定快刀斩乱麻。。。希望再怎么我们都还能当朋友,至于是什么样的朋友,选择权交给你。好吧我就是在告白。You told me to follow my heart, and it turns out that the way leads to you.
嗯,以上。

玛德他竟然说,果然是这样。。。excuse me???你他妈都猜出来了为毛不直接say no...唉而且无论如何之前都暧昧过头了吧???没爱了[手动微笑再见.jpg]而且,,,没法回应是什么鬼,,,拒绝就拒绝了嘛,,,也许他是担心说的太重我会太难过??啊这么体贴还真是谢谢了。。。最后他也没说能不能再继续当朋友,,,不过我是为了被拒而去告白的可能他也没想到吧。。。

唉无论如何,it's all over, let it go!!!
滚!去!复!习!
你!又!要!挂!科!啦!
妈!的!智!障!

评论

© 韩伋川佐伊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