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昨晚梦到和他和好了。。。

昨天发现自己被屏蔽且基天计算题一脸懵逼没写出来后,根本无心学习,用晚自习看了佩小姐,突然才意识到,“朋友”这个词可以意味着这么多温暖,之前把两人的关系看的太过暧昧好像是我太,敏感了??哎呀觉得自己好nen啊噫,,,受不了。。。然后又想到,下学期打球还是得打,就算做不成朋友也不能像现在这么僵着得找个机会缓和一下什么的。。。而且我想要的回答我已经得到了,我的心中没有怨恨也不再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只有对一个因为我没能管理好情绪而不得不绝交的朋友的愧疚和不舍。。。然后准确说是今天早上就做了这么一个梦:

和计划的一样,除夕夜发了信息给他,最后的“告白”,作为朋友很抱歉过界了,不过没什么可后悔的,事到如今也没什么放不下的,谢谢他的决绝,希望我的冲动没有对他造成太大困扰,最后说一声新年快乐,希望让所有的不愉快都留在旧年里,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还能开开心心做朋友之类云云。然后他竟然回了长长的一段话,不过具体讲了啥没来得及看,就直接扒拉到最后,他说,既然这样我就放心了,然后就自然而然和回到了以往插科打诨的关系。(好吧是没来得及看内容就被舍友吵醒了啊啊啊好气)裂痕已经产生不指望消弭,只是普通朋友不会更进一步了,但也不至于太尴尬。

然后不知怎的,我,他和我爸一行三人竟然变成了特工出外勤有任务,还来了一场打戏???谜一样的情节啊。。。最近两次都是梦到他和父亲同时出镜,,,一脸懵逼。。。如果梦境的前半段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后半段是什么鬼?两个我始终看不透的人一起出现什么的简直666。。。突然觉得男人其实比女人更善于隐藏自己的内心,三体人用脑电波来交流思维的方法真的好棒啊,不会有欺骗,也不受语言粉饰的影响,不过这对人类而言终究是不现实的吧。。。

唉于是今天又陷入了内心的煎熬当中,,,真的堵得慌。。。学不下去啊啊啊!!!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