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碎碎念

我都做了些啥啊
失去了一个朋友吗
朋友?都还算不太上?交心朋友??吗?
太依赖他?心理上是有些。。。
实在是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想的
1112两个月过得像在做梦一样
为啥会觉得喜欢他呢
好奇怪
其实什么都没有吧
我喜欢他,长得不错,打球帅,人好,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一开始就是觉得他挺萌的像二次元里的蓝孩纸
但是真正接触之后发现,并不太一样啊
有时候又意外的可靠呢
还是说你身边靠谱的人少了点所以才会觉得他这么特别?
其实根本不了解他吧,他还没让我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那喜欢个啥嘞,,,
玛德恋爱真的好tm白痴啊
真的不知道我对于他来说算什么
好奇怪
不懂
为什么要介意自己对他来说算什么呢
其实就只是在衡量自己感情的投入和产出吧
所以他会说,没法回应我
因为我莫名其妙的投入过多
。。。所以,还有必要挽回吗,这样的“朋友”
其实没有他的生活也没什么啊,虽然还是有点小伤感,有时候想吐槽不知道找谁说
其实,你一开始就是在把他当自己的情感垃圾桶吧
遇到事去和他吐个槽什么的
因为不是很近,而且相信他嘴巴够牢
所以敢把和别人不敢说的事都说出来
结果就喜欢上了有人听你乱吐槽的感觉
啊,所谓“信任”“依赖”不过如此
结果他把我当朋友了
于是他就会靠的比你想象的近
结果反而引起了你的警觉
你以为你们之间会发生些什么
就是之前投入的产出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然后就会想,再多投入点是不是会产出更多?
结果并没有,投入多了反而产出的还不如自己的预期
接着自己就混乱了
于是为了避免更多无意义的投入,所以决定一刀两断吧
是这样吗?不是很清楚呢
跳出来之后再去想之前的事,突然又看不懂了
而且你还是讨厌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吧
其实你根本没准备好谈恋爱,去好好喜欢一个人
所以你才会急着去告白
在一起试试看也行但是如果没可能的话请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你靠的这么近我会喜欢上你的啊
再喜欢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啊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吧
唉我真的好奇怪
幸好他拒绝了
嗯,如此甚好
所以,我现在该做什么呢
就这么顺其自然的成为路人吗
不知道
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啊
因为太冷血了吧
我真的会去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吗
当初最让你兴奋的,其实也是,天哪我有喜欢的人了,这个认知吧
你真的喜欢过他吗
其实你就是想试试,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所以才会觉得,自己是喜欢他的
所以见面的时候其实没啥,反倒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胡思乱想
不过这好像也是“喜欢”这种感情里的一部分?
真的搞不懂
不过为什么现在这么困扰呢
啊因为你的垃圾桶没了,垃圾攒的有点多不知道该往哪放吗
格外的嫌弃自己
他比你想象的要优秀呢
啊啊啊好讨厌
考试要完了
颓废的一个学期

妈的智障
翻了聊天记录,是我自己说觉得喜欢上他,别人才开始煽风点火的
最了解我的人其实最清楚吧
我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喜欢他这一点

之前,希望他喜欢我,也希望我喜欢他,所以在找,他喜欢我,的证据
现在,希望我不喜欢他,所以在找,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的证据
大脑不受意识控制的部分飞速运转,把世界过滤成我们所希望的样子
所以,人的情感真的会受思维的控制影响吗
啧啧啧考线代前一晚,你都在想些啥
虽然想跟他好好谈一谈,但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呢
所谓“无语”原来是这种感觉
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也不知道该向别人展现什么样的自己
别人眼中的我,和我自己以为的我
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唉简直mdzz

评论(2)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