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18号一激动请他出来吃饭了,谁让这苦逼穷到一天不吃饭,,,我才不说我心疼他╮(╯▽╰)╭还一起看了魔戒,他一直在旁边叨叨精灵王子精灵女王精灵公主盛世美颜,但是,我才不说我觉得他最美嘻嘻嘻。魔戒其实真的一点也不可怕,,,大概是小时候看到的一点奇怪镜头留下了童年阴影?而且他一直在把阴森森的地方跳过去,满脑子只有精灵精灵精灵简直了。。。装作漫不经心透给他我20号生日,他还说那就买块蛋糕吧╮(╯▽╰)╭md还不是我出钱。。。不过这种你一顿我一顿的请法也不错,有种,吃了这顿会有下顿的感觉?他特别喜欢去的那家店转让出去了,,,只好又随便找了一家。撸完串去吃蛋糕的吃法好奇怪哦,,,话说起来他这个样子吃真的有在减肥?唉不是很懂。。。生日那天喊他来吃蛋糕又不来,,,这个人拧巴的跟个什么一样,但就是在意啊,,,哎呀他打球越来越帅了,,,哎呀少女心爆炸,,,好喜欢他噢。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