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高三狗 春游

吼吼吼吼拜学校所赐我们这群高三狗们竟然还能去春游!!!太棒了!虽然LMD这鬼地方从小学到初中不知去过了多少次,早就玩腻了,但是春日难得的晴天中和同学们一起暂时放下沉重的负担去耍一耍不失为一件好事。

一开始没跟某蠢货在一起来着,虽然看ta和别人一起极不甘心也不爽,但抱着“还是不去打搅好了”的心态和另一个朋友一起进了园子。结果因为上厕所和朋友走散了。而且我没带手机。而且我能找到的同学也都没有她电话。然后我发现了落单前同桌一枚,于是陪她去和她的同伴会合。再然后,在阳光的照耀下,某个人穿着火红的衬衫blinblin的闪耀着,迈着健气的步伐,形单影只地出现了!这家伙也是上个厕所就和别人走散了。我可以表示我为自己和ta蠢到了一起去而表示开心嘛?直接将ta果断捕获!我绝对忘不掉当时那心跳漏了一拍,想大叫“天助我也!”的心情。啊啊啊啊真开心!!虽然后面玩了很多,但果然那一瞬间最难忘啊!!!然后就四个人一起行动了。

原来的无聊和尴尬一扫而空,激流勇进上一起惨叫(ps:我淋得够呛而那货竟然几乎没湿!),冰雪飞飞(这名字真恶心)里一起没休没止没头没脑地坐冰滑梯、打冰台球(ta裹在棉衣里跑来跑去的样子真是萌死了),在魔法光轮(这名字也真够蠢的)上一起因为被甩的够呛而飚脏话,看舞台舞蹈表演时一起吐槽演员没水平……今天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ta在我的高中生活中又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知道ta是怎么想的呢?我在ta的脑海中又是怎样的存在?好吧我又发春了。

尽管我们的关系并不想我希望的那样紧密,但是这种不像小女生交往一样纠缠不休,而是“淡如水”的关系,正是我们一开始所共同欣赏的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这样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忘了呢?

 

评论
热度(1)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