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最近小记

和ta在广州浪了5天,心情已不再像当年那般波澜起伏,平平淡淡的5天,很美好,互相叫儿子互相嘲弄互相嫌弃一起嫌弃别人一起逛吃逛吃一起窝在床上看电影233有话就说没话就不说也不用在意沉默,跟ta在一起真的整个人都平静下来了,啊啊啊爱死ta了,朋友的意义上。

还是没能走出和女神学长和解的第一步,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去感受吧,反正现在也没啥急的。写了稿子又改了半天,分析了半天自己,大概得出了结论,五味杂陈,真的是深入认识自己的一个过程,算是我自己成长中的一步。现阶段的结论是内心的波澜起伏没必要让他知道了,没必要再把他扯进来,大大方方告诉他我已经放下希望能继续当朋友就好。而且其实回想起来我从没有真正去认识这个“人”,而是一直在把他当做一个“角色”来贴标签,还拿他当了自己尝试恋爱的试验品,之前的罪恶感大概就来源于此吧。真的好对不起他,作为朋友我真的很不负责任很过分很伤人吧,突然告白他想必也吓了一跳,希望他不要就此讨厌我。。。

嘛希望能做回朋友吧,之前那么智障那么愚蠢那么神经兮兮的真是见笑了,不过我信得过他的为人不会把这种蠢事说出去的,唉这么靠谱一朋友不好好交天天想着处对象mdzz...

父母要一起过年,,,不知道会过成啥样。。。希望不要变成撕逼大战。父亲也没再提离婚的事,母亲也好像想通了些什么,不知道会怎样。

逞能的定好了去西安的机票,不过要怎么玩根本毫无头绪,就是觉得如果说突然就不去了有种,之前是为了他才想去的感觉,很不爽,不知道在去之前能不能和他和解,就算不僵着了关系又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再怎么喊他陪游是不现实的,同学和表妹白天都要上课,我要做好一个人耍5天的计划,,,[头大.jpg]

寒假开始了有一段时间了,还没进入学习状态,还迷上了217男(nv)神,可逗比可帅啊啊啊会心一击。不行,想了想还是觉得物理作为主业现实一些,踏踏实实开始学习吧,考研出不出国也无所谓了,考个国内好大学的硕士也不赖,博士再出国吧,老姑娘又怎样,好歹是个有思想、充实的老姑娘╮(╯▽╰)╭对现在科技的发展还是充满了期待呢,新世界的大门正在打开,我也想来参一脚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学四年不搞对象啦啦啦啦啦
物理和排球,一生有这两样坚持下去足矣
如果非要加些什么的话,英语日语天文科幻心理,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把颓废的时间、追剧的时间都利用起来,太多有意思的东西值得学习和探索,怪咖又怎样,我乐意╮(╯▽╰)╭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