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TA

你在斜对面坐着,握着鼠标的手和我的距离不到10厘米

click,click,心跳随着点击声越来越快......深吸一口气,往后挪一挪回到安全区

尾戒在橘黄的灯光下闪耀着银色的光,上网搜索右手戴尾戒的含义,独身,自由,热恋...说法不一

躺在床上幻想着,告白的话会怎样,在一起的话又会怎样,快乐而又心悸

很清楚第二天一醒过来就会理智回笼,和你保持着安全的朋友关系

如果渐渐走上了不太一样同的道路,未来不可预期,我怎么说得出这句我喜欢你

这个世界对女性不能说友好,我凭什么去爱你护你,又凭什么要你爱我护我呢?

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爱情,但我知道,我爱你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