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伋川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着之可追

关于排球队

阿西想了半天不知道找谁说去,干脆发出来算了。前天打完硬排赛后,看到商院的学长学姐们同学们写了好多好多,真的好感动,但是看到他们那么团结,突然有点心塞塞的,那种团队的感觉,那种家的感觉真的好棒。我们作为一个成队仅仅一个多月的队伍,没有直系的学长学姐,没有专业的指导,不敢安排太多的训练时间不然都不忙不过来,还要克服各种伤病,这个学期的球赛我可说是强撑着打完的。即使心里知道没有赢的希望,但也渴望有那么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能带给自己家的感觉。看到有人不认真打球的时候心里又气又不敢说重的话,担心逼得太紧反倒让他们失去了兴趣,只能一直打哈哈。我自己本来也打得没有很好,好多东西都还要学习,很多技能还要一点点磨炼,而且受了伤也要养着。但是看着打成那样又忍不住出手,真的不放心他们自己练,不知道会打成什么样子,总觉得如果我放手了,这只球队就会支离破碎分崩离析溃不成军,所以只能一直咬牙坚持着。但是学习任务摆在那里,为了球队的事我这个四月和半个五月都没有好好学习,已经五月中旬了,不可能再花费那么多时间在排球上,要想一个一个单练真的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而且如果对象不走心的话只是我一个人干着急瞎操心。不知道排球对于你们有没有重要到和我一样,可以为了它投入那么多,能用心一点点改掉自己的坏习惯,一点点进步。看着她们球打得到处乱飞然后一笑了之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不知道心里有没有过一点点反思。总之就是突然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不知道该如何带领这只球队走下去。

评论

© 韩伋川 | Powered by LOFTER